樂天Kobo電子書城現金回饋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精工八卦太極-先天八卦、太極可轉動-A貨翡翠掛件玉珮-白綠糯種-ED052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分享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精工八卦太極-先天八卦、太極可轉動-A貨翡翠掛件玉珮-白綠糯種-ED052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精工八卦太極-先天八卦、太極可轉動-A貨翡翠掛件玉珮-白綠糯種-ED052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



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精工八卦太極-先天八卦、太極可轉動-A貨翡翠掛件玉珮-白綠糯種-ED052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~

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

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

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!

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~

因為商品有品牌、品質也顧得很好~

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!

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!

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!

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精工八卦太極-先天八卦、太極可轉動-A貨翡翠掛件玉珮-白綠糯種-ED052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

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!

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

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!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精工八卦太極-先天八卦、太極可轉動-A貨翡翠掛件玉珮-白綠糯種-ED052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
【JINCHEN】316L鈦鋼情侶項鍊一對價AC-545(永恆誓言情人項鍊-情侶飾品-情人對項鍊)









【JINCHEN】316L鈦鋼情侶項鍊一對價AC-569(忠誠的愛情人項鍊-情侶飾品-情人對項鍊)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    辦活動公司



  • 品號:4356645


  • 信用保證A貨,非A貨原價買回
  • 10天鑑賞期之內,可換貨,可退貨
  • 客製化訂做:翡翠玉鐲、吊墜花件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名稱:精工八卦太極(先天八卦)A貨翡翠掛件玉珮(白綠糯種)ED052

產地:緬甸(A貨翡翠)

造型:八卦、太極

商品五行:木、土、金

尺寸:長度約3.6公分,寬度約3.4公分

厚度:約0.5公分

重量(克):約14.53克

透光度:25%-45%

雕刻工藝:手工雕刻

拋光工藝:全手工拋光

墜頭金屬材質:不鏽鋼

贈品: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,吊繩一條(中國結吊繩,或不鏽鋼吊繩,二選一)

證書編號和出處:ED-052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。


吊墜介紹:





  1. 這一只玉墜是翡翠分級裡面,屬於「糯種」的種地,內部結構細膩,具有棉質化晶體,因此玉墜的質地會呈現一種朦朧不可分辨的夢幻迷霧感,裡面的晶粒肉眼是可以看到的,給人一種隱隱約約的感覺,就像糯米湯。玉墜白綠交織,營造出夢幻縹緲的氣氛,高情意態,悠遠非常,令人心生嚮往,綠草如茵之色,象徵春臨大地、草木欣欣向榮的景象,白色色澤象徵風光明媚之景,明快人心。





  2. 這是一只先天八卦造型的吊墜,先天八卦又稱為伏羲八卦。外圍是圓型八卦中間為可轉動的太極,充分展現出雕刻工藝的精細及中華文化的意涵。此為伏羲八卦,亦有學者認為八卦應該出自周文王的乾坤學說,他認為先有天地,天地相交而生成萬物,先天八卦就是由此理論而來。因為八卦有占卜吉凶、知萬象之功能,在民間常被人們用做趨吉避凶、擋災鎮煞之功用,配戴八卦玉墜祝福配戴者可保平安、擋災解厄,護佑闔家安康、永保太平。





  3. 在八卦圖中,天即乾,地即坤,處於上與下的位置,其餘六卦皆為其子女。 先天八卦的卦序是:一乾、二兌、三離、四震、五巽、六坎、七艮、八坤。《周易·說卦傳》說:"天地定位,山澤通氣,雷風相薄,水火不相射。八卦相錯,數往者順,知來者逆,是故易逆數也"。"薄"字通假於"搏"。這是先天八卦方位的理論依據之一,是講八卦自身匹配對待之體的,依據之二是《周易·繫辭傳》說:'易有太極,是生兩儀,兩儀生四象,四象生八卦。'





  4. 這一款吊飾,搭配的是「不鏽鋼」材質的鍊子,不鏽鋼鍊子具有類似白金的質感,散發出銀色光輝,並且不容易磨損、損壞,不需要時常保養,亦不會生鏽,適合長時間配戴和保存。





  5. 這只八卦吊飾的五行屬「木、土、金」,「木」可以增加善良、柔和、包容、博愛、慈愛慈悲的能量;「土」可以增加信任、溫厚、誠懇、接納和承載的能量;「金」可以增加理性、收斂、肅穆清靜、辨別善惡的能量。





八卦的簡介:





  1. 八卦是《易經》的基本概念,可代表一切自然現象的動靜狀態,由三個爻組成。「卦」有懸掛的意思,也代表將各種現象的標示豎立起來以便於觀察。 八卦的項目組合,可代表各種自然現象或動態,分別為「天、地、水、火、雷、風、山、澤」,卦名則稱「乾、坤、坎、離、震、巽、艮、兌」。易經的八卦代表了古代中國的天文地理哲學等文化思想,其理論還涉及到武術、中國音樂...等等方面。





  2. 八卦源於中國古代對基本的宇宙生成、相應日月的地球自轉(陰陽)關係、農業社會和人生哲學互相結合的觀念。最原始資料來源為西周的易經,內容有六十四卦,但沒有圖像。





  3. 因為八卦有占卜吉凶、知萬象之功能,在民間常被人們用做趨吉避凶、擋災鎮煞之功用,配戴八卦玉墜,祝福配戴者可保平安、擋災解厄,護佑闔家安康、永保 太平。





太極的簡介:





  1. 太極是中國思想史上的重要概念,主要繼承自《周易》:「易有太極,是生兩儀。兩儀生四象,四象生八卦。」為道教的習見用語。原與天文氣象及地區遠近方向相關,後來被宋代的理學家以哲理方式進一步闡釋。以哲學觀念上來闡述,太極一般是指宇宙最原始的秩序狀態,出現於陰陽未分的混沌時期(無極)之後,而後形成萬物(宇宙)的本源。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適用對象
預算
  • 10000~19999
鑲嵌材質
  • 合金
主石材質
  • 翡翠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精工八卦太極-先天八卦、太極可轉動-A貨翡翠掛件玉珮-白綠糯種-ED052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)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